California Tax Education Council


如果你付费,他们必须签名。

所有代申報纳税的税务人员都必须依法签署(打字或手写)州政府和联邦税务申报表。他们还需要在他们准备的所有联邦纳税申报单上包括他们的个人IRS准备人税务识别号码 (PTIN)。不签署报税单的税务员违反了法律。 没有签名意味着没有责任或存在的证据。

 

当心代申報纳税的税务人员...

  • 签署您的报税表“自备”,而不是他们的个人名字。
  • 声称他们“忘记”签署您的报税表或承诺在您以后支付他们的费用签署。
  • 使用商家地址(而不是个人姓名)填写您的纳税申报单。

檢举非法代申報纳税的税务人员 >>>

 

寻找加州批准的代申報纳税的税务人员

加州法律规定,只有律师注册会计师(CPA)注册代理(EA)或加州税务教育委员会(CTEC)的注册税务编制人员可以幫忙纳税申报与收费。

每年核实税务编制人员的合法地位。有些代報稅者的 许可和注册可以暂停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納稅者!

 

 

关于CTEC

加州税务教育委员会(CTEC)是一个非营利组织,需要由加州州立法机构存在。 其使命? 保护纳税人免受欺诈和不称职的代申報纳税人。 怎么样? 通过对无执照的代申報纳税的税务人员实施税务教育标准和联结要求。

 

 

关于 CRTPs

所有CTEC注册税务准备员(CRTP)必须首先完成60小时的资格税务教育,然后每年20小时的持续税务教育,并始终保持5,000美元的担保债券,以保护您免受欺诈。 在没有更新注册的情况下准备报税表的CRTP违反州法律。